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血色沉香》央视八套热播 哈尔滨姑娘徐冬冬有观众缘
2010-03-22 09:02: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由李亚鹏主演并担任出品人的大戏《血色沉香》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二少奶”的扮演者是从哈尔滨走出去的青年演员徐冬冬。剧中围绕她展开的阴谋很多,而徐冬冬出色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电视剧《血色沉香》讲述了动荡时局下的残酷商战。“有一场戏,就是我拉着一个人往前走,当时李亚鹏就在旁边,一遍一遍地教。最让我感动的是狄龙老师,每天他都是最早去现场的。敬业和重细节是我最大的收获。”徐冬冬说。

  虽然之前演过七八部影视作品,但徐冬冬说《血色沉香》是她第一部有感觉的戏,也是她第一次演反面角色。

  今年21岁的徐冬冬是个典型的哈尔滨美人儿,她的父亲是哈铁公安局乘警支队政委徐顺强。这几天,随着《血色沉香》的热播,徐顺强的一些老朋友都打来电话羡慕地说:“你姑娘演得真不错,真有出息啊!”

  2004年,徐冬冬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通过努力,徐冬冬将进入空军电视艺术中心,成为闫妮的小师妹。徐冬冬希望自己能够接拍更多有挑战的角色,给家乡人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