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30日启用“黑A数字N数字”机动车自编号段
2010-03-25 09:49:2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进胜 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5日讯 记者24日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3月30日10时,哈尔滨市将启用“黑A数字N数字”新的机动车自编号段,车主可通过网络自主选择自编车号程序,届时将有10种自选号牌在哈尔滨市同时并用。

  据了解,此次启用自编车号段为“黑A数字N数字”,如:黑A11N11、黑A22N77等。目前,哈尔滨市在互联网上的编号规则为黑A数字D数字、黑A数字E数字、黑A数字F数字、黑A数字G数字、黑A数字H数字、黑A数字J数字、黑A数字K数字、黑A数字L数字、黑A数字M数字9种并用,加上本月30日新启用的自选号段将有10种自选号牌同时接受车主选择。机动车所有人进入已经更改后的互联网自编自选机动车号牌的网址:www.hljjj.gov.cn;机动车所有人选择哈尔滨市;机动车所有人按照“选号系统”中的提示,完整、真实录入相关的信息。在互联网进行自编自选机动车号牌的车辆仅限于哈尔滨市区(包括呼兰、阿城)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和轻型、微型载货汽车以及轻型、微型专项作业车(蓝牌)(车长超6米的轿车按照规定应为黄牌,不在此范围内),且为未办理注册登记的出厂未超过两年的国产车和进口车。转移登记的车辆暂不开展此项业务,仍然实行车管所计算机原来的随机选号系统选号。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