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打工仔护妻身中5刀未脱离危险
2010-03-25 15:38:5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武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25日讯 几平方米的出租房内,地上、墙上、床上血迹斑斑,这一切似乎在告诉人们,刚才曾发生过一场殊死搏斗。被害人的妻子匆匆锁上了门,带记者离开了这个对她来说恶梦般的地方。

  记者于24日上午采访了受害人老徐(化名),当时他仍躺在医院监护室的病床上,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据老徐回忆,3月20日下午,他接到“行凶人”的电话不久,“行凶人”就找上了门。该男子进屋后,对老徐进行了殴打,随后直奔老徐妻子走去,边走边亮出了尖刀。护妻心切的老徐,转身取来一把菜刀,扑了上去。此时“行凶人”也发现了去取菜刀的老徐,便持刀直奔老徐,一场殊死搏斗就此展开。最终老徐身中5刀,瘫倒在血泊中,“行凶人”负伤而逃。据老徐介绍,自己为了还债,于2009年一家4口来齐市打工赚钱,在龙沙区龙沙小区租下了一间小屋,妻子洗盘子,自己卖保险。至于事情起因是否如同老徐所言,系“行凶人”勒索其钱财不成,恼羞成怒挥刀伤人,还需等凶手落网后才能水落石出。

  目前,警方已介入案件调查。

责任编辑:宋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