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潇湘浴馆老汉“串门”进女浴 女子一声尖叫后报警
2010-03-26 09:10:10 来源:大庆网  作者:刘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6日讯 潇湘浴馆老汉“串门”进入女浴,女子一声尖叫后报警,最后浴馆和老汉纷纷拿出了“压惊费”。

  读者报料:

  23日17时许,万宝小区潇湘浴馆内,一老汉误进女浴室,恰巧一女子正在室内。随后女子报了警,并得到了赔偿。

  核实报道:“当时,老汉在二楼大厅休息,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要去楼下接人。可能是太着急了,所以走错了门。”一位在场男子说。

  据了解,老汉已60多岁,是一位退休干部。

  目击者称,老汉刚走进浴室,就被一位女士看到。女子当即一声尖叫,随后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老汉并非有意走进女浴室,于是对此事进行了调解。

  最终,浴池方负管理不当责任,赔偿该女子1000元钱,老汉走错入口,赔偿女子600元钱。

  记者从潇湘浴馆了解到,事发后,浴馆管理人员给工作人员召开了会议,提出了一些整改要求,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宋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