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庆东风中学现氢气球“示爱秀”:情话飞上天不见伊人面
2010-03-26 09:39:59 来源:大庆网  作者:于洪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6日讯 25日10时许,有人在大庆市东风中学门口升起热气球打出条幅示爱,上面有非常暧昧的话语。

  读者报料:

  25日10时许,有人在东风中学门口升起热气球打出条幅示爱,上面有非常暧昧的话语。

  核实报道:冉冉升起的氢气球上,一条横幅上清晰地写着“××我爱你”,许多路人驻足观看,有的人说这是浪漫,有的则说是胡闹。

  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说:“现在的青年真开放,我想条幅上所说的女子一定感到很幸福。”

  旁边一位大爷对此不满:“现在的孩子都怎么想的?既然是一名学生,就要好好学习。处对象这样的事,那是大学毕业才应该考虑的事。高中生处对象要花费多少精力?影响学习不说,还会让家长痛心。”

  “现在时代不一样了。”一名中学生说。

  记者通过附近学生了解到,该条幅上提到的人是东风中学一名在校生,求爱者是一名男青年。

  男青年想用这种新奇的求爱方式,给对方一个惊喜。

  氢气球上天后,女主角却一直没露面。半小时后,条幅和氢气球被撤了下去。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