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无人驾驶”面包车撞仨车 未插钥匙方向盘上锁驶出百米
2010-03-26 17:28:19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4日19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南二道街附近,一辆松花江微型面包车在街头撞了三辆车,被撞车司机在找面包车司机理论时却发现面包车内没有人,而车辆打着火,方向盘还上着锁。

  当日22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松花江微型面包停在三辆被撞车中间,被撞车辆出现不同程度损伤,而微型面包车的前部也已损坏。据现场被撞的一辆现代轿车车主李先生介绍,19时30分左右,他开车路过南二道街附近,发现一辆松花江面包车从对向晃晃悠悠驶来,刮了一下他的车后又撞上一辆中华轿车和奇瑞QQ车后,才停下来。李先生下车时发现刮他车的面包车内竟然没有人。随后面包车车主赶到现场,打开面包车的车门发现,车上并没有插钥匙,方向盘上面还挂着钩车锁,而车辆却是启动状态。

  松花江面包车车主郭先生的表哥姚先生告诉记者,17时许,他们一家人来到酒店吃饭,酒店的保安将车引导到建国南二道街上的停车场。19时30分左右,姚先生去停车场取车却发现车辆不在停车位上,立即报了警。随后郭先生在离停车位置100米左右的地方发现了自己的面包车,令郭先生奇怪的是面包车里没有人,车却打着火,车辆前部顶在一辆中华轿车上,车轮还在转。姚先生对记者说,停车后,已经将车辆熄火并把钥匙取出,还将方向盘和离合器踏板之间用锁锁上,手刹车也没问题。究竟是谁动的车让人想不通。

  随后,顾乡交警队和建国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听取车主的介绍后,民警建议面包车车主和被撞车车主先自行商议解决,再找姚先生和郭先生吃饭的酒店商议解决。

  25日,姚先生告诉记者,派出所已对此事立案,至于面包车是如何从停车场驶出100多米的地方,是什么人开的这车,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