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铁路信息
搜 索
津哈两地铁警联动 6小时找回旅客遗失物品
2010-03-26 18:20: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宋光宇 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6日讯(宋光宇 记者 杨尚峰)一名在天津火车站售票厅购买火车票的李女士,不慎将内有近2万元的物品遗失。经天津、哈尔滨两地铁路警方及时寻找,仅用了六个小时就将遗失物品找回。

  李女士报案后,天津铁路警察通过购票窗口的视频录像发现,红色挎包被站在她后面的一名穿着黑色皮夹克的四十岁左右岁中年男子提走,还有一名同行人,身穿深蓝色西装二十多岁的青年男子。随后,天津铁路警方找到车站客运部门在售票电脑中调出两名男子购买了当日经天津站的哈尔滨至南昌1124次列车车票,并查到相关卧铺号。

  天津铁路警方迅速通过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与1124次列车乘警取得联系。当列车运行至深州至衡水区间,乘警长孙晓东接到紧急协查通报后,带领两名乘警,通过天津铁警提供的体貌特征和车票铺面号迅速找到两名男旅客。在乘警耐心劝说下二男子将李女士遗失的物品交出。

  乘警在1124次列车行至枣庄车站时,将遗失物品交给枣庄站民警,返回天津铁路公安处转交给焦急等待中的李女士。

责任编辑:岳同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