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文昌街主道27日晚半封闭 文化宫门前辅路同时封闭
2010-03-27 07:20:1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孙玉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7日讯 记者从市交管部门了解到,昨晚,受哈尔滨市文昌高架桥改造管线迁移工程影响,中山桥从士课街至中山路一段的辅路封闭。今晚,该高架桥工程涉及的文昌街(宣化街至果戈里大街方向)的主道将半幅封闭;中山路工人文化宫门前的辅路路段将封闭。以上道路封闭均将使其周边的中宣街、革新街、果戈里大街等街路的交通流量和压力进一步增加。

  交警部门提醒,文昌街主道半封闭后,途经车辆可从该路的便道通行,同时该路实施禁止临时或长时间停放车辆的管理措施,但未实施其他限行措施。虽然便道基本能“消化”该条路原有车流量,但封闭后的车行速度将会降低。另外,中山桥辅路封闭后,途经车辆可从革新街绕行。

责任编辑:岳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