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工大学生寝室熄灯 支持可口可乐公司“地球一小时”
2010-03-28 15:00: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寝室的等都熄灭了,学生们走到室外谈笑风生。东北网见习记者 岳云雪摄

学生签名留言支持熄灯一小时活动。东北网见习记者 岳云雪摄

  东北网3月28日讯 (见习记者 岳云雪) 昨晚8点30分,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绿色协会的号召下,学生们将寝室的灯全部熄灭走出寝室,他们以此行动参与“可口可乐地球一小时”活动,以这样的方式证明每个人都可以为改变全球气候献上一份力量。

  “地球一小时”是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号召人们在每年3月的最后的一个星期六,熄灯一小时。8点30分整,绿色协会的社员们站在公寓楼下大声喊道:“熄灯了!”只见广场前面的整栋学生寝室楼全部熄灯。摇滚公社的社员们,准备了精彩的吉他演奏,将大家吸引到教室。同时,可口可乐哈尔滨公司办公楼、生产车间全部电源以及所有户外可口可乐灯箱广告都关闭了一小时。


 

学生为支持熄灯一小时活动,爬楼梯不坐电梯 东北网见习记者 岳云雪摄
摇滚公社为走出寝室的学生演出。东北网见习记者 岳云雪摄.

  据了解,这次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活动由可口可乐哈尔滨公司发起,可口可乐公司的企业理念是:积极乐观、美好生活,它体现了可口可乐公司积极改变世界的承诺,通过改进工作和生活方式,在每一件事中融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而这一理念正好和“地球一小时”活动相吻合,他们希望更多的社会公民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一起为控制全球变暖和对正在遭受破坏的地球环境引起高度关切。

  活动期间,可口可乐哈尔滨公司在办公楼内部大厅设置了“地球一小时”活动宣传签名板,确保所有员工得知“地球一小时”活动信息。同时鼓励员工提供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节省能源的好习惯、经验和参与“地球一小时”行动的经历故事,并给予奖励。

  可口可乐哈尔滨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地球一小时”活动,不仅是可口可乐“积极乐观,美好生活”企业理念的自然延伸,也与2010上海世博会所倡导的创建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主题在内涵上一脉相通。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