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省运会短道速滑即将在佳木斯开赛
2010-03-29 09:08:07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于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讯 记者日前从市体育局获悉,第十二届省运会短道速滑项目的比赛将于4月4日在我市滑冰馆举行。在不久前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3枚金牌的王濛和获得3000米接力金牌的孙琳琳出现在报名名单中,我市国手隋宝库届时也将参赛。

  据了解,短道速滑项目是我国的优势项目,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我国运动员获得4枚短道速滑项目的金牌。我省多年来“盛产”短道速滑优秀运动员,大杨洋、李琰、王濛、孙琳琳等人都是我省输送到国家队的运动员。我市在短道速滑项目上也曾培养出张洪波、马佳庆、李军、隋宝库等优秀运动员,其中隋宝库曾夺得过短道速滑项目的世界冠军。

  这次省运会的短道速滑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的26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aa、领队参赛,我市派出了23名运动员的代表队参加各项角逐,目前我市参赛的运动员正在哈尔滨进行赛前训练,4月1日返回我市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