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疯男席地而卧盘踞家乐福 对顾客高喊“我要杀了你”(图)
2010-03-29 10:29:0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晓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男子躺在家乐福超市入口。

  东北网3月29日讯 连日,哈尔滨市道外区家乐福永平店超市内,经常能看到一中年男子在二楼入口处大吵大闹,并不时指着前来购物的市民大骂“我要杀了你”。对此,市民很担忧,而超市保安则表示无可奈何。

  近日,记者来到家乐福永平店二楼,看到一位中年男子穿着破旧的大衣,头戴一顶绒线帽,在超市入口处来回走动。男子目光呆滞,嘴里还不停地说着脏话,有时会突然对前来购物的顾客大声喊“我杀了你”。所有顾客都远远地躲开这名男子。这种吵闹持续了近20分钟,该男子就走到超市的卫生间,席地而卧。

  据超市内“食为天餐厅”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名男子的精神有些不正常,几乎天天在二楼的超市入口处吵闹,吵累了就坐在地毯上休息,有时还会躺在男卫生间里睡觉。因为他精神不正常,所以也没有人管他。

  前来购物的市民孙女士说,超市是人们购物的场所,但在入口处天天有这样一位精神不正常的人吵闹,购物者真的很不安心。他这样见人就骂,万一哪天被他骂一顿,真是有苦说不出。更何况近期由于精神病人引发的恶性事件不断,而且超市入口紧邻着儿童乐园区,很多小朋友都在里面玩耍,万一出了什么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希望超市的工作人员能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随后,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在这里围观的该超市安保人员,对方称,这名男子是个“疯子”,自己也没法管,只能看着他别让他伤人。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