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青冈县液化气瓶安全教育进村屯
2010-03-29 15:58:01 来源:东北网--绥化晚报  作者:王凤艳 王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绥化3月29日讯 青冈县质监局结合农村液化气瓶使用周期长、周转慢、相对分散、监管难度大、使用常识匮乏等特点,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农民安全使用液化气瓶。

  该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到村屯向农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利用实物向农民讲解检验标识、充装标识、安全使用常识和有关气瓶产权转移的重要性。同时,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监督充装单位继续开展气瓶的产权转移、严格要求充装单位认真执行“八不准充装”规定,加大对气瓶检验环节的督查力度,督促气瓶检验环节严格执行检验标准,提高检验质量,对报废的气瓶,严格履行相关程序,消除安全隐患。对农户违规使用气瓶的现象耐心教育,达到消除事故隐患的目的。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