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消费者领到138元退款
2010-03-30 08:54:17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黄晓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30日讯 3月26日,本报刊发了《吉祥坠断裂消费者质疑材质》一文后,引起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经建华区消协和建华工商分局东五工商所的积极调解,常先生得到138元退款。

  今年1月28日是常先生的生日,生日当天他在建华区公主婚纱影楼,花276元买了两个吉祥坠,一个送给朋友,一个自己戴在脖子上,洗澡时麒麟吉祥坠不慎从床上掉在地上摔成两半。购买时商家说是天然石的,看到断开的吉祥坠后,常先生怀疑吉祥坠是玻璃做的。3月24日下午3时,消费者常先生给本报打来维权电话反映,吉祥坠可能存在材质问题,找到商家不退不换。随后,记者与常先生来到建华区消协投诉。

  建华区消协秘书长孙敬东了解情况后,在“受理投诉登记录”上登记,商家没有给消费者开发票,孙敬东找来建华工商分局东五工商所所长王瑶协助调解此事。稿件见报当天上午10时,商家给常先生打来电话说,同意把麒麟吉祥坠拿来给退款。1小时后常先生拿到退款。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