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的哥聚众“发飙”暴砸环卫车
2010-03-30 10:38:17 来源:大庆晚报网络版  作者:刘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0日讯 23日23时许,东风新村交通银行灯岗附近,众多出租车司机狂砸一辆环卫垃圾车。

  当时,一辆用光盘遮挡牌照的出租车一路闯红灯,行驶到该灯岗附近时,险些与一辆准备转弯的环卫垃圾车相撞。两声刹车响过后,双方都停了下来。

  据环卫车司机李先生讲,他随后下车,出租车司机也下了车。双方对视一段时间后,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这时,出租车司机拽开车门,拿起车载电台一顿“求助”,没过2分钟,三四辆出租车疾驰而来。众的哥下车将他围住。他被打了几下后,见事不妙,立即向单位方向跑去。

  几名出租车司机并没罢手,拿起环卫车上的一把铲雪的铁锹,对着环卫车一顿狂砸乱砍,将前风挡玻璃和两侧车窗砸得粉碎(如图),随后扔下铁锹逃之夭夭。

  几名出租车司机砸车时,一私家车车主报了警。

  当时只有一辆出租车未遮挡牌照,私家车车主记下该车的牌号,并提供给了警方。但经警方调查,发现该车牌是假牌照。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