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清明节伊春临时增5条公交线路
2010-03-30 10:51:36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3月30日讯(记者华方芝)29日,记者在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清明节当天,将有20台公汽往返于“五·二三”等站点与殡仪馆之间。

  据市汽车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清明节前一天为星期日,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提前祭扫出行需要,该公司积极调配车辆及人员,临增4台公交车往返于百货大楼与殡仪馆之间,时间为早5点发车。在清明节当天将有20台临时公交车,增设河西(新欣小区)——殡仪馆;百货大楼——殡仪馆;二百货——殡仪馆;“五·二三”小区(曙光道口)——殡仪馆;光明二厂——殡仪馆,共5条线路为市民服务。首发车时间为百货大楼站点早5点,其他线路发车时间为早5点30分——6点,票价为1元。其他线路班车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