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至青岛航班30日日首飞
2010-03-31 08:49:27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刘志铭 刘晓军 张敏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31日讯 3月30日是上海航空公司开通齐齐哈尔—青岛—上海航线的第一班航班在齐市首飞的日子,该航线的开通,将为齐市的对外开放、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一个新的平台。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齐市的铁路交通非常发达,但途经山东每日只有一列列车,到山东半岛只能在济南中转。近年来,山东半岛与齐市之间的人员来往日益频繁,乘车难越来越严重。前段时间,市政府和机场公司在全市范围进行了一次开通新航线的问卷调查,开通青岛航线的呼声最高。为此在市政府和省机场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机场公司与上海航空公司多方努力,终于开通了齐齐哈尔—青岛—上海航线。青岛、上海航线的开通将为齐市的对外开放、旅游提供一个新的平台。

  该航线每周两班,周二周五执行,15时40分从上海起飞,17时到青岛,18时10分从青岛起飞,20时15分到齐齐哈尔;21时从齐齐哈尔起飞,22时55分到青岛;23时40分从青岛起飞,0时50分到上海。首班由CRJ执行。预计不久将由每周两班增加到每周四班并调整时刻,飞机改由737—800型飞机执行。

责任编辑:王凌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