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清明节期间佳木斯市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2010-03-31 09:35:01 来源:佳木斯日报  作者:潘帝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 清明节期间,佳木斯市公交办将对我市个别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延伸,以方便百姓出行祭祀,解决清明节期间百姓祭祀乘车难的问题。

  据市交通局公交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清明节期间,我市都会出现祭祀高峰,为方便百姓出行祭祀,清明节期间,6路公交车将延伸至四丰公墓,并将同时开通发往殡仪馆临时专线。此外,市公交办还临时开通了多多集团站点至殡仪馆的临时公交专线,并专门配备了4台、每20分钟一趟、直达殡仪馆的公交车以缓解交通压力。

  据了解,本次调整具体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5日期间每早5点30分至11点,此后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