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第十四届新闻奖评选揭晓 56篇稿件获奖
2010-03-31 16:11:15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王宏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3月31日讯 3月26日,一年一度的全市新闻战线新闻作品最高奖项——2009年(度)伊春市第十四届新闻奖评选落下帷幕,共有56篇稿件获奖。

  伊春市新闻奖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的,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检阅我市新闻宣传工作年度业绩,展示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引导作用,推动新闻媒体与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落实“三贴近”要求,提高作品质量;促进新闻媒体多出精品,多出人才;推进新闻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全市工作大局服务。

  此次参评作品61篇(件),其中,报纸类25件,广播、电视类36件。

  经过评选,共有56件作品获奖。其中,伊春日报的《朗乡局发展循环经济系列报道》、林城晚报的《〈非常6+1〉伊春地区海选系列报道》、伊春电视台的《生态移民:拓宽林区可持续发展之路》和伊春电台的《“打包”大森林的清新和芬香》等9件作品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