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酒后恐吓埋下祸根 双鸭山六旬老太不堪家庭暴力举斧弑夫
2010-03-31 21:58: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宏武 金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 (宏武 金龙 记者朱丹钰) 近日,双鸭山市一年近六旬的老太在被丈夫酒后恐吓后,终于不堪忍受多年的家庭暴力,在丈夫熟睡时将其杀死。3月26日,此案经友谊县公安局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2月2日凌晨3时许,友谊县公安局庆丰乡派出所接到富裕村村民洪某报案,称其在家中杀人了。派出所和刑警大队迅速出警赶往其家,到其家中发现洪某丈夫陈某头部受伤已经死亡,民警当即将嫌疑人洪某带回刑警大队审查。

  经审,洪某供述其丈夫长期酗酒,酒后多次使用家庭暴力对其进行殴打,而且其丈夫一直掌管家中钱物和她本人的工资存折,她花钱要经过丈夫允许,两人之间矛盾不断。2月1日13时许,两人因钱财问题再次发生争吵,陈某酒后扬言要杀了老洪家全家。当晚24时许,洪某回想起这么多年来的伤心往事,加上当天丈夫的恐吓,于是趁丈夫熟睡、举起家中劈柴的斧子用背面砸向了丈夫。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