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主次干道重点路翻浆3天修完 保证市民车辆通行
2010-04-01 08:01:1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路维滨 王明磊 张立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日讯 记者31日从全市城市道路维修养护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根据市、区城管部门初步调查,今年全市城市道路翻浆面积预计在7万平方米左右,破损严重面积预计在5万平方米左右(不包括大范围毁坏街路)。目前,全市已进入翻浆道路简易维修阶段,维修预计5月末结束。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共简易处理翻浆破损道路60条段,面积4830平方米。市城管局要求,主次干道、重点街路小面积翻浆破损一天内处理完毕,大面积3天内处理完毕;其他街路小面积翻浆破损1至3天完成,大面积3至7天完成,保证市民出行、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