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被女友抛弃迁怒无辜路人
2010-04-01 08:58:25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翟红颖 梁曌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1日讯 因被女友抛弃,心中的苦闷无处发泄,遂迁怒于路人。34岁的陈林怎么也没想到,一个巴掌竟然把自己掴成了网上通缉犯。

  2009年7月21日16时,大庆市林甸县的陈林刚刚经历了一次失恋的痛苦:自己用省吃俭用积攒的1000元钱,给女友买了一对白金耳环表达真情,可没多久就被女友甩了。“女人这么可恶,一定要狠狠给她们点儿教训!”陈林咬牙切齿。恰逢此时,迎面一女子正骑着电动自行车驶来。陈林一步窜上前,拦停女子的车。没等女子反应过来,陈林一掌掴在女子左脸上,女子站立不稳向后仰倒在地,头部重重地撞在地上,鲜血立即从头部流出。见此情景陈林慌了神,匆匆逃离现场。匆忙中,他把搭在肩上的挎包遗落在现场。通过陈林遗落在现场的挎包,警方迅速锁定了这起寻衅滋事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林被上网通缉。

  3月28日11时,陈林在齐齐哈尔火车站候车厅,被齐铁公安处民警当场抓获。在看守所里,陈林对自己当初的鲁莽行为悔恨不已,恳求警察帮自己向被害人致歉。(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张喜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