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开设为个体户贷款担保业务
2010-04-01 09:58:56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刘海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4月1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加强公共财政的社会保障,黑河市鑫盛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在继续做好中小企业贷款信用担保的同时,去年以来开展了为个体工商户贷款担保业务。

  凡黑河市常住人口或有当地工商部门核发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能够提供充足的抵(质)押物,有良好的信用,守法经营者均可以到担保公司申请个体工商户贷款担保,贷款担保额度据实际抵(质)押物情况从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这种贷款担保业务极大地方便了有资金需求的个体工商户,对就业、创业、发展市场、扩大内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现已为50余户个体工商户办理贷款担保1300余万元。

  今年春节前个体工商户关某发现黑河市场有一种商品非常紧俏,通过与哈市供货商联系后,关某决定快速进货,但手中缺少资金,他来到鑫盛担保公司后,只用了两天就解决了资金问题。节前货到黑河,为他争取商机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责任编辑:张喜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