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美溪区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园林城镇
2010-04-01 10:19:43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李金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4月1日讯 美溪区本着“突出生态、发展经济、建设城镇、绿化家园”的工作目标,落实城镇总体规划,建设生态宜居园林城镇。

  美溪区今年将投资500万元,新建通河路吊桥一座,完成“人和家园”二、三期工程8万平方米、水苑小区12万平方米、凤凰山新区2.3万平方米的棚户区改造工程。完成新兴小区1号、2号、3号楼、通河路小区、利民新区、百货大楼东侧楼以及生态和谐小区的硬化铺装工程。完成沿河公园、振兴路、中兴路、医院南路等地的绿化工程。切实做好第三小学门前西侧路,新兴肥业西路至防洪堤坝,东林社区“二伐路”,以及防洪堤坝向西延伸1500延长米等道路升级工程。加强“三供两治”项目建设,新建集中供热站2处,增加供热面积20万平方米;新建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处理厂各1处;完成新兴小区排污工程建设。深化殡葬改革,完成殡仪馆移址重建工程,投资750万元,在西林河新建500平方米标准化殡仪馆。

责任编辑:张喜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