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2010年将增20个管道燃气小区
2010-04-01 15:21:37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4月1日讯 3月29日,记者从牡丹江市供热燃气办公室获悉,今年全市计划新增管道煤气小区20个,完成入户10000户,进一步增加我市管道煤气入户率。

    据工作人员介绍,截止去年末,全市已经有5.8万管道煤气用户。与前几年市民比较抵触不同,出于安全性、便捷性、价格三方面考虑,现在市民对管道煤气的认知程度开始增加,不少市民开始咨询居住小区接通时间表。因此,今年建设部门将增加燃气管道改造进度,计划在大树花园二期、华隆小区9号楼、曙光一期、金河湾二期、皇都郦景等20个小区进行接通改造,完成入户10000户。

    记者了解,接通管道煤气后,住户需要交纳煤气入户费2000元,有的是开发公司代收,有的则需要直接交给大通燃气公司。市民如遇到政策性问题,还可以向市供热燃气办咨询。

 

责任编辑:张喜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