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两贼借上网20多天偷4家网吧
2010-04-02 08:51:2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建春 王佳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2日讯 3月31日10时,一网吧业主来到铁锋公安分局,把写着“向人民警察致敬”的锦旗,送到分局领导手中,感谢通东路派出所破获的网吧系列盗窃案。

  3月初以来,通东路派出所辖区的芭比、双鑫、零距离、福星等网吧多次发生电脑配件丢失、顾客手机和携带物品丢失的案件。通东路派出所民警多次在各案发现场走访,得到一重要线索,每次有此类案件发生时,在发案现场都有两名20岁左右的男子出现,二人身高在1.72米左右,体态较瘦。

  民警刘洋在走访时得知,零距离网吧出现的两名可疑男子,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相似。两人离开后,网吧内一台电脑主机箱内配件丢失。芭比网吧内出现两名可疑男子,体貌特征也与犯罪嫌疑人相似,两人离开后网吧一台主机箱有被人拆卸的痕迹,但未丢失物品。派出所组织警力,对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各个网吧进行蹲点守候。3月21日中午,在铁锋区芭比网吧内,犯罪嫌疑人宋某、王某被抓获。

  两犯罪嫌疑人利用上网时机,盗取4家网吧电脑配件及顾客手机,作案220余起,低价卖给电脑维修店。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