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13日举行
2010-04-02 17:20: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主任会议。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辉主持会议。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东北网4月2日讯 (记者 朱丹钰)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主任会议2日举行。会议决定,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13日至15日在哈尔滨举行,会期三天。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辉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东华、符凤春,秘书长傅亚文出席会议。

  会议确定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题:传达学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黑龙江省集体合同条列(草案)》、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关于提请废止《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族工作的决议》等三个决议的议案;听取并审议省政府关于2009年度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