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逊克县一轿车因路滑进壕沟 军民联手救助成功
2010-04-02 18:15: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景涛 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军民联手救出被困车辆。李景涛摄 

  东北网4月2日讯(李景涛 记者杨林川)4月1日,逊克县边防官兵在出差返回途中,成功救助掉进壕沟内的车辆。

  15时许,在黑龙江省逊克县松树沟乡北镇村两公里处,一辆车牌号为黑—M36931的轿车由于雪大路滑,道路崎岖,掉进壕沟内,出差返回驻地的松树沟边防派出所官兵及时赶到,紧急停车开启警报提醒后面来车,并打电话通知逊克县人民医院前来救助。

  警方赶到出事车辆旁边,看到轿车油箱破损,汽油已经外泄,存在起火爆炸的危险,马上设法将车门打开,救出被困在车内的伤员并转移到安全地方;同时,边防官兵将轿车电源线路断开,并到松树沟乡北镇村召集村民找来绳索、铁锹等工具将车拖出壕沟。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