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将开展中小学师德建设评估
2010-04-05 16:13: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曹霁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4月5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黑龙江省将对中小学师德建设工作进行评估。目前,《黑龙江省中小学师德建设评估方案》已下发全省各地教育行政部门。

  记者从黑龙江省教育厅了解到,评估工作于今年4月至7月进行。工作目标是通过评估,总结各地师德建设经验,发现推广师德典型,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体制和机制,使全体中小学教师师德水平有较大的提高。

  本次评估共分三个阶段,即自评阶段、联合评估阶段和总结阶段。4月初至5月15日为各市(地、企)自评阶段,主要是对本地工作进行自评;5月中旬至6月中旬为联合评估阶段,由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市(地、企)中小学师德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评估;7月末前为总结阶段,主要对评估的情况进行汇总和分析,形成评估报告,并提出整改和提高意见。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