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南市棚户区拆迁会战打响
2010-04-06 09:38:56 来源: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4月6日讯 为保证南市区居民能够按时回迁新居,双鸭山市从4月4日起至5月20日开展南市棚户区拆迁会战。4月4日,南市区拆迁会战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市南市区拆迁会战正式拉开帷幕。

  当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凤翔召集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建设局、市执法局等南市棚户区拆迁会战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了南市区拆迁会战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凤翔说,2010年是双鸭山市棚户区改造工程全面推进的攻坚之年,南市棚户区拆迁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抓好政策落实;要严明纪律,严厉打击以权谋私、利用违章建筑谋取私利等行为,全力推进棚改进程。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