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水泥罐车侧翻砸瘪出租车 出租车内五人及时逃生未伤
2010-04-06 14:12:5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6日讯 3日22时30分许,一辆水泥罐车行驶到先锋路与华山北路交口时突然失控侧翻,将路口一辆正在等信号的出租车后部砸瘪,出租车内包括司机在内共五人及时逃生。

  3日22时5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长约10米,车身上标有“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字样的白色混凝土搅拌车横“躺”在马路中央,水泥罐下死死地压着一辆车牌号为黑A53936的出租车后身。出租车后备厢被压瘪,后风挡玻璃破碎,事故现场还有近10米长的隔离带被刮倒。

  死里逃生的出租车驾驶员刘师傅告诉记者,他在宣庆街拉载了4名乘客,行至先锋路与华山北路交口正等候左转弯信号灯时,在后视镜中看到一辆水泥罐车“不走直线”,先刮倒大段隔离带后向着自己的方向冲过来。刘师傅猛踩油门,车迅速向前蹿出的同时,水泥罐车“栽倒”砸中了后备厢。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