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雪后客车停运 火车客流激增一票难求
2010-04-06 15:39:20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4月6日讯 5日,记者在伊春市公路客运总站获悉,受连日降雨、降雪影响,自4日起,该站大部分客运班车已停运。

  4日,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雪天气,由于雪量较大,导致我市通往各县(市)、区(局)的道路均出现积雪现象。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4日下午,由市客运总站发往哈尔滨、汤旺河方向的部分班车停运,5日,除发往汤旺河方向客车恢复营运外,发往哈尔滨、美溪、佳木斯方向的大部分客车均停运。

  据悉,受客运班车停运的影响,连日来,乘火车出行的旅客日渐增多,火车票更是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就连往日客流平平的白天班车客流也急剧增加。

责任编辑:宋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