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科技人才招聘会严查企业诚信 累计岗位达6000多
2010-04-06 15:50:0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崔凤山 王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6日讯 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协、哈尔滨理工大学和《新晚报》,共同举办的2010科技人才公益招聘会受到企业关注。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本届招聘会对报名参展的企业资质进行严格审核,杜绝企业招工缺乏诚信的现象,保证求职者得到准确的招工信息,确保参加招聘会企业的“诚信度”,做到企业资质差、不允许招工。目前通过审核的企业(单位)已近两百家,累计提供6000多个岗位。

  据介绍,为杜绝本届公益招聘出现企业招工缺乏诚信的现象发生,市科协、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哈尔滨理工大学对报名招聘会的企业资质进行严格审核,对企业的招聘条件、用工时间和企业规模进行把关,确保招工单位的诚信度。截至目前,筛选出规模和招聘条件达到要求的知名企业已近200家,包括大项目建设单位、国内500强企业和省内外知名的科技企业,累计可提供的岗位达6000多个。

  需预订展位的企业请登录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www.hrbkx.org.cn)下载《科技人才需求情况调查表》,并于4月7日前将表格E-mail或传真至市科协。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