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超市女员工被老外“强吻”
2010-04-06 16:19:10 来源:大庆晚报网络版  作者:马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6日讯 3日14时许,大庆东风新村某超市内,一外籍男子“强吻”了一名女员工,令其十分惊慌。

  读者报料:

  3日14时许,大庆市东风新村某超市内,一外籍男子“强吻”了一名女员工,令其十分惊慌。

  记者核实报道:

  “我还没男朋友呢,却被老外亲了一下,太难为情了!”被吻的女员工说。

  女员工今年24岁,英语水平不错。当天,她在超市内帮其他同事的忙。

  这时迎面走来3名外籍男子,向一位同事询问事情,但他们边比划边说,同事也没听懂,因为双方言语不通。

  女员工听到3名外籍男子说的好像是俄语,自己也听不懂,但她试着用英语说:“你们需要什么帮助?”

  其中一名男子听懂了女员工的话,立即用英语和女员工沟通。

  原来,3名外籍男子有急事,要选购一条合适的裤子,但找了很久也没找到。之后,女员工带着3人寻找,最终找到他们满意的裤子。

  3名外籍男子不停地道谢,这时,和女员工对话的男子突然上前,一把将女员工搂在怀中,并亲了她的脸颊,表示感谢。

  “我吓蒙了,这礼节太让人难为情了,希望老外也能入乡随俗!”女员工尴尬地说。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