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集中销毁1300辆报废摩托车
2010-04-07 09:53:12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丛 锐 孟繁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7日讯 4月6日上午,市交警支队对去年以来查扣的1300台无牌、无证、拼装和报废的摩托车进行集中销毁。

  销毁前,交警支队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对1300台无牌无证摩托车进行登记、核对,然后按照法律程序,将待销毁摩托车全部移交给金属回收公司,采用锤砸、切割等方式进行集中销毁。

  据交警支队存车场负责人曲世成介绍,这些报废车辆上路行驶造成的隐患相当大,这些车虽然挂牌照,但牌照都是串挂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于驾驶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交警部门将予以收缴,同时对驾驶人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责任编辑:张喜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