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7日阳光明媚 8日晚将要降雨
2010-04-07 09:14:5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于恩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7日讯 连日来,齐齐哈尔市气温连续摸高,气象部门预计,近日齐市最高气温将超过10℃,随后,齐市将在明晚迎来一次降雨。

  从上周起,鹤城阳光普照。尽管清明节前雪纷纷,为出行市民带来不小麻烦,作为补偿,老天毫不吝惜将阳光洒向鹤城大地,市民度过了一个难得的温暖小长假。

  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继昨天齐市最高气温开始爬升至8℃后,今天最高温度预计将突破10℃进而攀至12℃。随后,齐市部分地区将于明天夜间迎来一次降雨。市民将度过一个凉爽的周末。

  另据黑龙江气象台预报,明日我省的大兴安岭、黑河、绥化、大庆、哈尔滨西部等地阴有小雨,大部分地区有5到6级西南风,外出应加以注意。

责任编辑:张喜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