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里110个楼体将换“新装” 届时容貌完好率达95%
2010-04-07 15:42:1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于瀛 王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7日讯 为美化城市环境,哈尔滨市道里区城管局将对辖区内主干街路、3个出入城口的临街建筑物、构筑物的粉刷、水洗、油饰以及各类公共设施进行整饰,届时设施容貌完好率将达到95%以上。

  据道里区市容管理所所长李雪岩介绍,道里区近期将对13条街路的110个楼体容貌问题进行逐步改善。对陈旧、褪色、脱皮的临街建筑物、构筑物、构筑物外墙立面进行粉刷或油饰。并在保持城市风格和建筑物特色相统一的基础上,对保护性建筑物,依据原有的风貌进行粉刷或油饰。同时,对釉面砖、玻璃幕和石材的建筑物外墙面蒙尘、脱落进行水洗、修复整饰,恢复外墙原貌,保持立面完整、干净。对破损严重有碍观瞻的灯饰亮化设施予以拆除,对残缺破损的灯饰亮化设施予以修复、更换,保证设施完好、功能齐全。清除建筑物、构筑物和各类公共设施上的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的非法张贴物,美化空间环境。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