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办证公司”日均交易数十本假证被端
2010-04-08 09:13:2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谈北 维新 刘述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8日讯 哈尔滨市执法局直属分局与公安部门昨天联合行动,一举捣毁了位于道外区一处制售假证中转站,贩假分子黄某被当场抓获。执法人员在现场共查获假证成品5000余本,假发票2000余张,办证信息1000余条,印模200个,其中还有一本假行政执法票据。据了解,这是哈尔滨市今年破获的最大一个制售假证中转站。

  4月初,执法人员以办证为由与贩卖假证的黄某取得联系,掌握黄某大量证据。7日,执法部门端掉了位于南棵头道街的这个制售假证的中转站。

  据家住湖南双峰的黄某交代,她于年初来到哈市贩卖假证,在喷涂广告的同时,还在网上开通了4个QQ号码,以“哈尔滨办证公司”名义大肆叫卖各种假证及假发票,日交易量达到数十本。

  目前,黄某已被移送到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