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男子为讨女友欢心骗三家商店3万多
2010-04-09 09:06:5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建春 安海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9日讯 离异的无业人员张某为博取女友欢心,竟然冒充业务员对齐市3家摩托车配件商店实施诈骗。截至案发,张某以促销摩托车配件先交定金的名义,共骗取了3家摩托车配件商店3.1万元,这些钱全都花在了女友身上。 4月4日,犯罪嫌疑人张某被铁锋公安分局抓获。

  张某是吉林人,几年前离异。去年11月份,与一离异女子相识。女方很快被这个西装革履、自称是沈阳某摩托车配件公司业务员的男人吸引了。没过多久,女友识破了张某的身份,找到他“问罪”。“既然你说你是沈阳某摩托车配件公司的业务员,可以帮我生意上的忙,你就得帮我做点生意。”女友提出了要求。张某信誓旦旦地保证,为女友筹钱。

  去年12月中旬,张某先后来到3家摩托车配件商店,谎称自己所在的沈阳某摩托车配件公司搞促销活动,他以先付少量定金为诱饵实施诈骗。两家摩托车配件商店各汇订金1万元,另一家摩托车配件商店汇给他订金1.1万元。张某骗到钱后,立即找女友逛商场买衣服、为女友做生意。

  3家摩托车配件商店发现张某拿走促销定金后销声匿迹,遂到铁锋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三中队报了案。侦查员三赴吉林,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张某抓获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