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赴朝旅游团4月12日首发 居民出境游多了新选择
2010-04-09 17:01: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9日讯(记者 高长利)经过省旅游局的精心组织,黑龙江省第一个赴朝旅游团将于4月12日首发。这是朝鲜自2009年12月10日闭关后,首次重新批准外国游客入境。

  据悉,我省赴朝旅游首发团将在北京停留后,于4月13日乘机起飞抵达平壤。在平壤,旅游团将参观万寿台大纪念碑、凯旋门、中朝友谊塔等景点,并参加国家旅游局与朝方举行的首发仪式和联欢活动等。

  经国务院批准,朝鲜将自2010年4月12日起正式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根据国家旅游局与朝鲜旅游部门达成的谅解备忘录,从12日起,中国旅游团队可前往朝鲜旅游,我省居民出境旅游又有了更多选择。

  旅游部门提醒:游客前往朝鲜旅游,应由旅行社在出境前事先办好团体签证。统计数据显示,朝鲜每年接待的海外旅游者中,约90%以上是中国游客。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