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9岁儿“哭醒”服毒妈 好的哥救人不留名
2010-04-10 20:49: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0日讯 7日18时30分许,家住道里区安固街的刘女士本来与丈夫约好晚上为自己买生日礼物去,没想到丈夫爽约去打麻将了。刘一气之下,将200多片黄连素、阿司匹林和甲硝唑全吃了进去。

  此时,9岁的儿子明明发现妈妈异常,在旁不停地哭闹,刘女士猛然醒悟。她拽起儿子就往外跑,走到街上,脚步踉跄,明明一边扶着妈妈,一边打出租车。

  这时,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司机得知刘女士服毒后,马上拉上他们赶往市第一医院。到医院时,刘昏倒在车里,儿子吓得大哭。的哥跑进医院推来一辆推车,把刘女士推进了抢救室。又掏钱挂号、交费,一直忙了半个多小时,直到刘的丈夫赶到医院,的哥才悄悄离去。

  由于比较匆忙,刘女士家人都没记住这位好心的哥的车号和姓名。在场的其他患者家属记得,出租车是红色的,有“天鹅”字样,的哥大约40多岁。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