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冬奥会冠军王濛回七台河市第九小学看望母校师生(图)
2010-04-16 15:06:00 来源:七台河新闻网  作者:高秀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市第九小学全校师生欢迎奥运冠军王濛回母校。(记者 杨帆 摄) 

王濛与小学生们手拉手共同演唱少年先锋队队歌。(记者 杨帆 摄) 

  东北网4月16日讯 4月15日下午,奥运冠军王濛回到母校——市第九小学,看望母校的老师和同学们。

  在操场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小学生们手舞花环,激情欢呼,热烈欢迎“王濛姐姐”回母校“省亲”。

  王濛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师生们的簇拥下,来到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与王濛唠起了家常。老师们为自己的世界冠军学生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祝愿王濛在今后的事业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看见自己的小学班主任坐在对面,王濛起身离开座位,捧起鲜花走向恩师,深情地把美丽的鲜花献给自己最尊敬的老师,并与其深深地拥抱,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回到座位,王濛对班主任褚莲芝老师说,她一直随身带着老师送给她的笔记本,上面记满了她参加各种比赛的事项,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与自己的偶像——“王濛姐姐”零距离接触,小学生们表现得既激动又兴奋。他们积极发言,询问王濛姐姐为什么在患重感冒的情况下还继续参加比赛;在站上领奖台上的时候,王濛姐姐最想感谢谁等等。面对天真可爱的面孔,王濛耐心细致地回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为母校争光。

  王濛与小学生们手拉手唱起了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中此次座谈会落下了帷幕。

 


 

小学生们为王濛等人佩戴红领巾。(记者 杨帆 摄) 

座谈会上,王濛与大家亲切交流。(记者 杨帆 摄) 

座谈会上,王濛深情拥抱自己的班主任褚莲芝老师。(记者 杨帆 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