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通达街路面大面积塌陷无警示 出租车陷两米深大坑
2010-04-20 09:43:3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李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0日讯 19日11时许,一辆出租车在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与民安街的交口正常行驶时,因路面上有一处直径两米左右的塌陷面,出租车躲避不及深陷其中,10多名群众出手相助帮其解围。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困住黑A56526号出租车的塌陷路面直径约两米,凹于地面半米,柏油路下已经被架空,透过凹陷面底部的裂缝,还可以看到一个大约两米深的大坑。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个坑已经裂开有一段时间了,但一直没人管,也没人来放过警示标志,不少车都曾掉进这个“陷阱”。据出租车司机赵师傅说,因为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对于这个“马路陷阱”他真是毫无准备,出事前幸亏是正准备减速到路边停车,要是高速通过一定得翻车。12时许,在路边围观群众的合力帮助下,车被推出大坑。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