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公安局举办“打造书香警营”读书报告会
2010-04-20 10:16:4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秦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4月20日讯 19日,市公安局举办全力“打造书香警营”读书报告会,旨在推进公安机关读书活动深入开展,推进“学习型”公安机关建设。副市长王小溪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参加过赴川抗震救灾、赴京奥运安保、第一批援疆维稳等急难险重战斗的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陈克,多年战斗在刑侦一线的平房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政委温宏声及道里公安分局政治处科员修峰、出入境管理处外事管理科副科长王伟、市警(干)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陈明哲等交流了读书体会。

  从2007年4月开始,市公安局坚持以“打造书香警营”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月读一书”活动。3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把这项活动纳入到公安政治工作的基础建设范畴,设立“图书漂流站”,征集3万余册优秀图书,举办6次全局范围的读书心得交流会。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