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旅俄华侨纪念馆与阿州地方志博物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0-04-21 13:35:29 来源:黑河市外事办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4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双方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落实好俄罗斯驻华大使拉佐夫提出的关于阿州地方志博物馆与黑河旅俄华侨纪念馆加强交流与合作有关要求。4月14日,在市外侨办协调联络下,黑河旅俄华侨纪念馆与阿州地方志博物馆代表团在我市进行了首次对接,双方就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举行工作会谈并签署了会谈纪要。

  会谈中,双方详细介绍了两馆的发展情况,就建立长期业务交流机制等问题进行细致磋商,达成共识,并签署了《黑河旅俄华侨纪念馆与阿穆尔州地方志博物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会谈纪要》和《补充纪要》,两馆正式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来访期间,阿州地方志博物馆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黑河旅俄华侨纪念馆。

  阿州地方志博物馆副馆长伊万诺娃,市侨联、市外侨办、市中俄友好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谈。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