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网购万能盗车钥匙露馅儿
2010-04-22 08:48:4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宁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22日讯 4月15日,经过一天一夜的突审,疑犯张宏宇和周传宇低头认罪,交代了两人有分有合,自今年以来技术撬车盗窃财物作案5起,涉案金额5万元的犯罪事实。

  3月28日,市防控支队反扒二大队得到一个线索,有一个叫张宏宇的人在网上欲购买万能盗车钥匙。“此人有问题。”警方深入调查,果不其然,张宏宇竟是个网上逃犯,去年在北京参与了系列砸车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先不动他,此类案件一般都是团伙作案,扩大线索,一网打尽。”

  警方跟踪查明,张宏宇和周传宇往来频繁,周传宇曾经因为盗窃被判刑两次。4月8日8时30分,在富拉尔基区某饭店门前,有人将一辆黑色奥迪车的后备箱弄开,车内2.6万余元现金和一部联想笔记本电脑被盗。案发第二天,周传宇就到电脑商店兜售一部联想笔记本电脑。这个电脑型号和被盗电脑型号一致。抓捕时机成熟,4月14日,警方将张宏宇和周传宇抓获,并追回奥迪车被盗案件赃款2.6万元,缴获了赃物笔记本电脑。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