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两车相刮车主互殴一人被扎死
2010-04-22 08:52:0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 鑫 张 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22日讯 4月16日,克东县居民王某等人开车与李某等人驾驶的车发生刮蹭,双方遂厮打在一起。在厮打过程中,李某被王某用尖刀扎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4月16日20时50分许,克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电话报案称,克东县克东镇中兴街自由人网吧门前碾北公路上有人被扎伤。接到指令后,刑警大队民警及刑事技术人员立刻赶赴现场并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现场勘查,被害人李某被人用刀扎伤胸部,生命垂危。民警立即将李某送往医院进行抢救。虽经医生全力抢救,仍没能挽回李某生命。

  专案组经过调查走访,明确了案情:克东县居民王某、马某和毕某在克东县克东镇中兴街自由人网吧门前碾北公路上与李某等人驾驶的车发生刮蹭,双方发生厮打,在厮打过程中,李某被人用尖刀扎伤。

  案发后,部分涉案人员被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外逃。警方随即对王某进行布控,并积极做其亲属的工作,敦促王某早日投案。4月17日,嫌疑人王某在哈尔滨市投案自首,并于当日解回。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马某、毕某和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