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青冈一男子与亲家母姘居被发现后索要“分手费”
2010-04-22 08:59:55 来源:东北网--绥化晚报  作者:王丽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绥化4月21日讯青冈县一男子与亲家母姘居被发现后,向亲家索要“分手费”引发互殴。4月10日,两亲家被警方拘留。

  青冈某乡的王某和李某均为60后,原本是亲家。可是,今年春节前,已经离了婚的王某竟与亲家母小琴私奔了,跑到了河北省廊坊市。李某闻讯后,赶到河北将小琴接回。围绕小琴的归属问题3人展开了首轮“谈判”。小琴坚持回到丈夫身边,结束这场孽缘。而王某则认为,结束可以,必须由李某出资2000元。李某出2000元之后,王某立即走人,从此再不纠缠。为了响应这次“谈判”达成的协议,李某就到亲属家借了1000元,另1000元没有着落。李某夫妇打电话把此情况告诉王某,王某对此表示同意。4月10日,3人应约从各自居住的两个乡镇赶到青冈县城,在一家饭店“了结”此事。席间,王某又变卦了,还坚持要2000元。小琴以已经说好了1000元不能再变,拒绝给付。王某开始殴打小琴,李某与王某厮打在一起。王某去五金商店取刀,血案即将发生。这时,青冈县公安巡警大队民警赶到,将3人带到大队。经调查取证,青冈县公安局作出对王某、李某各拘留5日处理。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