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两名民警荣立三等功
2010-04-22 08:59:55 来源:东北网--绥化晚报  作者:梁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绥化4月21日讯绥化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领导十分重视从优待警,百日整顿以后,市公安局对战斗在一线的民警进行综合考评,进行表彰奖励。出入境管理处领导从实际出发,对在工作中默默无闻、工作业绩突出的民警王月秋、赵云波申报荣立三等功一次,经市公安局党委会议研究,一致通过。同时市公安局党委对出入境管理处民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这些同志任劳任怨,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的难题,一人干几个人的工作,加班加点是常事,但往往在考核立功的时候忽视了他(她)们,今后在研究立功考核上,应把出入境的同志与派出所、刑侦战线的民警一样对待。

  王月秋是副主任科员,负责内勤工作、收发文件、后勤保障、归档等,工作负责、认真细致,踏踏实实做人,默默无闻工作。赵云波是科员,负责电脑技术工作,由于人员少,还负责案件、外管、核查、受理等工作,工作主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受到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