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男子遭网聊陷阱QQ上聊得火热 收款后被拉入“黑名单”
2010-04-22 09:01:58 来源:东北网--绥化晚报  作者:王永科 陈希旺 苑方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绥化4月22日讯 家住明水县通达镇的贺某和网友“伊妹儿”在QQ上聊得特火热,并向对方汇款购买游戏账号。谁知汇款后,再也联系不上“伊妹儿”。2月10日,贺某向通达派出所报了案。

  贺某平时热衷网络游戏,去年10月份,在网上聊天室里认识了网友“伊妹儿”。“伊妹儿”自我介绍是浙江温州的。目前经营一家网络游戏工作室,经常在各类网游中赢取装备卖钱。贺某和“伊妹儿”在QQ上交流游戏经验,聊得十分火热。

  过了几天,贺某有了向“伊妹儿”购买某新款网络游戏的游戏账号的想法。可对方毕竟是未曾见面的网友,直接汇款太冒险,于是贺某决定先探探路,看“伊妹儿”是否诚信。他让“伊妹儿”提供其在浙江的详细地址,并寄去了一袋木耳(半斤)。过了几天,“伊妹儿”回电话说收到了寄来的木耳。“看来她没有骗人,姓名和地址都是真实的。”这回,贺某之前的疑惑完全打消了。

  2月9日,贺某往“伊妹儿”提供的工商银行账号打入了买游戏账号的320元钱。汇完款回家登录QQ,贺某却发现自己已经被“伊妹儿”拉入了黑名单。他忙拨打对方电话,可已经无法接通。

  贺某报案后,当民警向其询问“伊妹儿”的其他情况时,他一问三不知,就连对方是男是女都不能确定。

  警方提醒:在网络虚拟社会,结交网友得慎之又慎。向网友买东西前,最好对网友有足够的了解。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