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西林交警大队26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0-04-22 10:39:45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4月\22日讯(张云龙 记者华方芝)13日,西林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肇事逃逸者。

  13日20时3分许,西林交警大队接到分局指挥室指令:有一学生在放学途中被车撞伤,现在西林区医院救治。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医院,经初步了解,伤者系西林区第二中学学生李某,伤势较重,肇事车辆逃逸。由于外面下着大雪,车辆特征及标识不祥。得知此情况后,出警人员立即向西林公安分局李健局长,主管副局长兼交警大队长耿意强汇报,李健局长高度重视此案,亲临指挥室坐镇指挥,并立即成立了“4·13”逃逸案件专案组,由主管副局长耿意强亲自指挥。经过现场提取到肇事车辆散落微量物证判断,肇事嫌疑车辆应符合解放一汽产佳宝面包车,主管局长指示将排查工作重点放在辖区停车场、修理部、配件商店、公路、居民楼区、巷道,开展地毯式排查。经过一整夜大量的排查工作,各组的信息反馈和综合研判,初步可以认定肇事车不是本辖区车辆。专案组决定立即调整工作范围和方向,以金山屯区、南岔区为重点。这时天已经大亮了,全队民警一夜都没合眼。

  通过及时认真细致的工作,南岔区方向调查组中队长张旭呈反馈,在南岔区有一辆出租车右侧前大灯有损坏,该车辆特征与肇事逃逸车辆相符,经现场提取物证秘密与该车痕迹比对,完全吻合,工作组决定实施抓捕。在南岔区交警大队的通力配合下,将肇事嫌疑车辆和驾驶人查获。

  经审讯,嫌疑人孙某对当晚发生交通事故驾车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至此,距该案件发生26小时。现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侯巍